山西军地联合开展新春拥军优属“八个一”活动
发表时间:2024-02-05   来源:山西日报

  1月29日,由山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山西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山西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山西省爱国拥军促进会和多家拥军企事业单位联合承办的山西省第三届“你为祖国守岁 我陪亲人过年”新春拥军优属“八个一”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鼓乐喧天,隆重喜庆,数十家会员单位为官兵家庭精心准备了春节大礼包等慰问品,为驻晋部队和晋籍坚守边海防一线、海外执行任务的官兵家属送上真情关怀。

  我省新春拥军优属“八个一”活动面向所有山西籍现役官兵家庭,全员覆盖,不落一户。开展三年来,受到军地广泛好评,激发了广大山西籍官兵安心服役保国防、全心备战卫边疆的热情。新春拥军优属“八个一”活动包括:发一封慰军书信、贴一组崇军春联、搞一次惠军服务、共做一餐拥军饭菜、唱一曲强军战歌、送一份优军贺礼、建一套助军台账、办一批利军实事等。

  据了解,本次新春拥军优属“八个一”活动自1月29日至2月2日,在我省11个市、100个边海防官兵家庭展开。(记者 要佳)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