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陵川县:文明实践贺新春 志愿服务“不打烊”
发表时间:2023-01-30   来源:山西文明网

  岁月时节见真情,文明实践暖人心。按照山西省晋城市陵川县“两节”文化活动的安排,从1月22日-27日,陵川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联合团县委、县红十字会开展两节文艺文化志愿服务活动,分别在崇安休闲广场和棋源广场两个会场设置了志愿服务点,开展宣传文明观看表演、协助公安助力安全引导、维护现场秩序、接受群众的咨询等相关服务。 

   

  每天从下午的3点到4点30分,从晚上8点到9点30分,志愿者都准时上岗。他们有的在会场的出入口有序地引导群众,有的提示在场观众不要抽烟,有的在舞台两侧控制人流,也有的在表演结束后打扫现场……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人员表示,陵川县开展“新春走基层”志愿服务活动,是对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一种传承,志愿者们的行动为“文化文艺进万家”注入了一股暖流。(陵川文明办供稿)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