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社与省委宣传部签署国际传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张吉福出席并致辞
发表时间:2024-03-21   来源:山西日报

  3月20日下午,中国日报社与省委宣传部在太原签署国际传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日报社社长兼总编辑曲莹璞,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吉福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打造国际传播矩阵、扩大山西文化地标影响、建设国际人脉库、举办品牌活动、培养国际传播人才等领域深化合作。

  曲莹璞表示,山西是一片历史厚土、红色热土、发展沃土,古韵今风交织和鸣,昂扬激荡着唱响中国式现代化的时代旋律。近年来,双方在国际传播合作方面取得累累硕果,此次签约是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进一步深化合作的重要举措。未来会紧扣主题主线,对外生动讲好山西故事;强化技术赋能,大力培育新质国际传播力;建设高素质队伍,凝聚外宣强大合力。

  张吉福向中国日报社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山西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讲好中国故事的山西篇章、传播好中国声音是三晋儿女的历史责任和时代担当。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牵手为新起点,充分展示山西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硕成果,大力传播山西厚重历史文化和践行中国式现代化的生动实践,进一步提升山西国际知名度、影响力,为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作出山西贡献。(记者 李炼)

相关报道